Pages

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

♥-- <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>

昨天晚上回家继续赶工,
想赶快完成手上的工作...
但累了啊~


临睡前...

忽然想起一首歌。

这首歌我记得以前小学,
应该是毕业典礼时候有唱过吧~

现在就让我试唱看,
看我有多少个错字呗!╮(╯▽╰)╭哈哈!




《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》


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

自己的价值是多少

我们应该做什么

这一生才不会浪费掉


我们到底重不重要

我们是不是很渺小

深藏心中的那一套

人家会不会觉得可笑


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

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

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

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


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

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走(冲)
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

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哈哈
在网上查过了真正的歌词,
我只错了一个字!

我知道
有时候会撞板
有时候会跌倒
有时候遇到的事情很不好
或者生活上出了某些障碍...

我要自己检讨,
要思考,
要学会怎样解决困难...

我会怨,
我会哭,
我会沉默,
我会累..

但是怎么都好,
都不要让自己一直停在原地,
事情总有解决的方式!

所以,
要怨,要哭,要静静,要休息,
决不能逃避...

尽量不逃避吧!
企..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