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 8 November 2011

♥-- Family Day! 开心,温馨的一天!

6th November 2011

今天早上被弟弟的电话铃声吵醒了!大概九点吧XD
(怎么会被他的铃声吵醒呢?明明是在隔壁房Orz...)


嗯..再赖一赖嘛..还早啦...


"玮!起身咯! 不是妈咪打来咩?! 还不起来!"
于是弟弟就酱被我弄醒了,
我们一起去接妈咪呗~
\(^o^)/~






到了沙登,
就和妈妈一起吃早餐
(11点了,应该是吃你们所谓的blunch...吧~╮(╯_╰)╭)


啊!!!  怎么..怎么我穿了...阿爸的鞋出来啊(0口0 )!!!
“老爷” 鞋!!!

( ⊙ o ⊙ )啊!
走在街上或走进茶室...
都有人在看我吧!


Orz..
算了哈哈!






吃完后,我们就一起回SLY噜~


妈妈说想要看戏,
就约了阿姨,表妹表弟们,还有弟弟的挚爱一起去呗~
"那我们先去买票吧~" 妈妈说。


结果买了九张票,
第一次和家人一起看戏哦,而且还是那么多人一起看呢!
(以前从小都没试过全家一起看戏呢...所以我特别的开心啊!O(∩_∩)O~~)


锵锵!!
我们就是看这套戏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The Adventures of TINTIN

好看的戏哟~



买了票,送妈妈回家后,
就去接弟弟的挚爱--小茗^^

 回家后,
发现冰箱里存放了很多酒哦!
一些我没看过的啤酒!
alcohol蛮高的!



哈哈,弟弟看到我在拍啤酒又贪爽地跑过来说也要拍~
看!和女友在玩什么!哈哈
Woo~~ Cheers Beer~

拍完酒照,
就把这玩意赶完了哈哈
即使送表妹的 Elizaberth~~~

可爱?


之后当然要来自拍一下喽~! ~\(≧▽≦)/~



到了五点,
要出发去戏院喽!
Kepong Jusco TGV

在我们等待入场的时候,
阿姨竟然去买了很多桶pop corn给我们吃,

我在想,
平时我看戏是不喜欢吃东西不喜欢喝汽水的~
哈哈,在这天我"破戒"了,
跟她们一起吃爆谷的感觉原来也不赖!
真的享受到了~
=D


这套戏看完已经是7.33分了
大家都饿了吧!
于是,
就到了舅舅的大排档当客了!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哈哈,看,
Ah John 那么兴奋?
拍照时是不能太大动作的啦~

穿着同样的上衣的两母女哈哈~



哈哈~这才对嘛~Yeah!
(我阿姨在点菜啦=D)


茗!你嘟嘴! 哈哈!
老弟你干嘛?(⊙_⊙)

搵到食美食中心
丰盛大排档
O(∩_∩)O哈!

妈~~~~~
(偷拍的)

第一道菜!
自制叉烧!
赞!
无未精哟!

左边那位!很好吃对么!你的表情告知了一切! 哇哈哈

自恋一下哈哈!

吃啊吃啊~ 哈哈 Yummy!


肉碎豆腐

黑椒炒花腩

清蒸非洲鱼
(兰姐非洲鱼??( ⊙o⊙ ))

奶油豆腐

炒杂(?)

这个是最好吃的啦!
奶油鸡块!
我爱我爱我爱!

╮(╯▽╰)╭

哈哈我们的大厨!
看你样子,


知道你是很累了吧~
工作辛苦了..


 我的Family Day过得很愉快,
虽然只是看场戏,
吃餐饭,
怎么感觉好像很久没聊那么夜了~?
我们真的没好好聚一聚了....


*我珍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