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

♥-- 单身 ...就注定要为朋友们做"司机"?



今天和朋友们在网上聊天,
......
说到了关于庆祝生日会的事.


虽然地点,人数,时间都决定了,
但是,交通上可能比较困难吧~



A君 : " 星期六你们几点去? C君来载我啦!"
J君 : " 我要从很远的地方赶回来哦! 你们先去吧,我可能迟一点! C君你来载我啦~"
Y君 : " 哈哈, C君 C君!  载我载我!"

C君 : " .........  "

你们....真的认为...
我是那么的空闲吗?

我虽然一个人...
我虽然没什么地方能去...
我虽然每个周末几乎都是自己过...

但,
你们有想过,
我是没有义务被你们使唤的吗?

平时...
你们有想过我又是怎样过的吗?
我虽然靠自己的脚,
虽然自己有自己的去向,
虽然口中讲不需要靠别人,
虽然我有能力自己供车...
虽然有车..

这...
不代表我就要当你们的司机啊!!!


你们有想过我吗?

周末!
我也有自己的事干的啊!

我也有约会的!



但你们,
怎么都觉得我一定能够接你们呢???






我是真的伤到了..

没关系,
可能这些都是我自己想多了...
没关系...
毕竟我还是单身啊...

没关系...

没关系...

2 comments:

  1. (拍拍)我迟点也考虑去学车因为现在已经坐过太多人的车了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学车是好啦~因为学到的是自己的阿~^^ 有没有车用是其次 XD
    加油哦!! 小由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