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 22 November 2011

♥-- 休假的一星期 ≧▽≦





不知不觉,
我已经休息一个星期多了~

时间过得真的很
虽然没有工作
但是,
怎样休息都还是觉得很~呵呵!

同样的,
我也一个星期多,
没有上网了!

今天打开我的相机来看,
哈哈!

发现 原来我的相机里 很多的照片还没upload呢!(>_________________<)

就因为辞职了,
好的电脑还回给公司了,
结果就用回自己的电脑,
真是balia的电脑啊!Σ(☉▽☉"a
我要用到的software....竟然support不到 Orz.... *崩溃

这下真的非买一台新的不可了!!╮(╯_╰)╭


 (要买?哪里找钱啊???
算了,还是忍耐一下吧...( ̄3 ̄)

哈哈,我的朋友们 不好意思喽~
我还要touch up了我的照片,
才能upload上去哦!┴┴~\(≧▽≦)/~┴┴  你们也忍耐 忍耐呗!!哇哈哈!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在这个空闲的假期里阿! 无聊的在家里做了些手工娃娃~
Share出来 分享分享 (O ^ ~ ^ O)



天使 X 恶魔

Joyce宝贝 喵喵~
ㄟ(≧◇≦)ㄏ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另一方面,
我又无聊了,
拿起相机又乱拍了哈哈!

其实我看我爸女友每天在家里没事干的时候
也在做些无聊时候做的手工阿~
*褶星星*

她褶的星星很小颗的呢!
不过每次褶满了一缸,又丢了吧~ (我猜)

那既然褶得那么
反正我也是闲着,
拍下来吧! 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