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 1 November 2011

♥--1000pcs Puzzle've been Completed!! \(^o^)/~

今年的生日,平送我的礼物!
One Piece Puzzle!!我人生第一个1000块的拼图>/////////////////<

谢谢平平(/≧▽≦/)



拼图盒子长这样子 (^﹏^)"

哈哈这部分本人认为是最容易拼的!
结果真的第一个就拼出来了(/≧▽≦)/~┴┴ 

然后再把其他类似的颜色找出来,
就能慢慢地凑起来喽~\( ̄<  ̄)>  

亲爱的 ZoRo(O ^ ~ ^ O)


看,他们也被我拼出来了( > c < )


哈哈!我在床上玩Puzzle!
( ^3^ )╱~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大概用了一个月时间吧~
终于完成了喽~
ㄟ(≧◇≦)ㄏ 



我要把它镶起来!
挂在哪里呢......(?)
( ̄ε(# ̄)
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