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 31 October 2011

♥--Memories in Diamoney\( ̄︶ ̄)/


有时候
在家里没事干的时候,
我就会想起很多事情,

有时候
想下想下,
会拿出以前拍下的照片,
慢慢地自己回味一下,

有时候
当我多看几次这些充满回忆的照片,
就会..


把他们弄得更开心点~

于是啊,
就自己对着电脑做些让人觉得在浪费时间的事~
哈哈^_^

可当我这样花时间来框起这些照片,
我会觉得很高兴很开心
也觉得
很窝心呢~
(≧▽≦ )

Pulau Ketam, 31th Aug 2011
国庆日

今天的真的很多人哦,
哈哈哈~
大家玩得开心吗?


24th Sept 2011, 星期六,
我老弟的生日
(我特别记得哦^^)

在CP家(Wangsa Maju) BBQ party,
我们是在庆祝康少荣休呗~ =D

Tao道! Sushi店,
忘记了这是为了什么而了,
好像是想慰劳一下自己这一段时间来辛苦工作呗~
哈哈哈
全部扮鬼脸的样子被拍下来喽~
O(∩_∩)O哈哈~
Diamoney Gethering Dinner,
Delicious Cafe (Bangsar Villege),
22th August 2011.

这天是我们最早到的,
而且全部大粒野都坐在我们的对面哈哈,
我们这一gang就被马来人隔离了,
很好啊~
我们有我们的玩,
最好把我们隔得远远滴~
你们,还吗?呵呵呵∩︿∩


SteamBoat, 12th March 2011
Sunway, Umami
谢谢Catherine大大
哈哈哈
谁叫你在Annual Dinner抽中大奖
哈哈,跑不掉喽!XD

记得我们吃完过后还有second round,
唱K!!
哈哈我也记得这天我生气Poul了,
不过忘记了生气什么
O(∩_∩)O哈哈~
最后我们还是和好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╠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

Diamoney 2011 Annual Dinner,
22th Feb 2011,
The Summit Hotel

哼~ 讲到Annual Dinner,
有点呢~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岗位
我被任为
音乐管理队长
凸( ̄へ ̄メ)

+
大合唱
Σ(☉▽☉"a


我们为了这餐,
彩排了很多次呢~
几乎搞到每天迟回家
因为要讨论整个节目的运作啊,
还要教他们唱歌呢(合唱部份)
哈哈
算呗~总算过了 -(>口<-)




Annual Dinner 当天,
每个人都扮得美美的!
全都穿上礼服的样子,
哈哈
开心哦,见到每个人都的!
(=^ ^=)




 锵锵~ 妆是我自己画的哦~  ~(@^_^@)~
我变样了吗
~\(≧▽≦)/~



 Jamie也打扮得美美哟~
她的服装是自己裁的哦!厉害娘!
妆也是本小姐为你上的,你别得意! --Kidding )
^(oo)^




 趁大人物还没进场前,我们来


 我们的Dancer + 招待员
哈哈哈
看他们多



 两位金牌司仪
女的! 男的...(?)\(^o^)/~



当晚的抽奖环节,
没想到有我份哦!
谢谢Amos~
HOHOHOHOHO!




哈哈我最紧张的时刻来了!

 哈哈~就是啦~
看我和Felicia带领大家一起唱<明天会更好>的场面!

其实照片都是的,
Felicia可能很high!

但我可是紧张到死了!
居然哟~

哈哈
好想躲起来啊!!!
(/≧▽≦/)

不过终于体会到,
原来在台上要对着唱歌还是需要勇气的!
哈哈

(其实是我信心不足呗?)


全体DIAMONEY!YEAH!!!!


╠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
主唱
 
虽然我即将要离开了,
但是我们还有各自的
只要保持联络
就不怕了呗~-(>口<-)
我会想念你们哦~
\(^o^)/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