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 23 October 2011

♥--困困的时候千万千万别驾车哦~ (╯︿╰﹀

22th Oct2 2011, Saturday

今天的晚上十一点,
我自己驾车上云顶。
第一次自己驾车上的哦!有点紧张呢哈哈!我也不晓得哪来的勇气)


一路上的车子都很少,
可能是因为夜了吧~
但今天可是星期六哦!
怎么感觉上山的车很少呢哈哈~

嗯,因为我是走旧路上的,
这条路又窄又暗,
其实一路上我都蛮怕的。
(害怕看到不该看的,遇到不该遇的 。_。)
哈哈,不过还好平安的到达了目的地~(^_^)/



找到了parking,
停好车后,
开始 call CP了,
“哦哦,我在喷水池等你们,你们来找我呀!”

于是我就一个人坐在Hotel Highland前面的喷水池等着他们喽...


(等了大概有十分钟吧)
‵(+﹏+)′ wow...好冷啊,
真的好冷啊...
“你们...来了吗?" (我心想)嗯,看看路人,
有的只穿着一件薄薄丝布的上衣加短裤,
"哇..这人难道不会冷吗?”

有的人还在喝冷饮呢!

(想回以前我和姐妹们上山,都去玩水,吃冰淇淋,
那个时候还不会觉得很冷呢,
可是现在一点点冷都受不了,
忽然间觉得自己老了哈哈!)

再等了一会,
我又开始打电话了~
“喂~,CP,你们在哪里?我很恨很~冷哦~”
CP:"我们来着了来着了"

好吧~我再等一等吧!



又过了十多分钟,
怎么他们还没来啊,
不能了,我冷死了,
还是自己去找他们吧!

走着走着, 哈哈还是被我找到他们了!
然后我们就一起回酒店.
到了房间,冲凉的去冲凉,换衣的去换衣。
当全部人都做完自己的东西后,
大家就坐在一起,开始聊天了!

我们的话题就是公司里的是非~
呜~听了那么久,发现原来公司里还有那么多事情我们是不知道的!
不过没关系,
幸好我丢信了~
就来和这间公司没瓜葛了哈哈!


谈到大概凌晨早上四点吧,
我要回家了~

自己驾着车子回家。


我真的很困哦,
眼睛很难打开,
怎么眼皮变得那么重!!!

其实我不应该这样迟了还坚持回家的,
回家的路途中,
我一共有四次差点撞车啊!!

一次是太靠近左边的栏杆,差点就撞到了。

一次是不知觉的跑到对面的跑到,当我清醒时,
前面的就是电灯柱,
幸好我闪得到,
结果躲过了。

两次是冲了红灯。


想讲的就是,
当你真的觉得很想睡很想睡的时候,千万不要开车>"<||||真的,可能就因为这一次,
而丧失了性命!




最后还是平平安安得回到家了,
谢天谢地啊.......
(完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