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 14 October 2011

♥--越来越懒散 ho-ho-ho~

只是想说~
不懂曾几何时~
我~

变得~ 越来越懒散啦!!!



1. 先来数数工作上的懒散吧!

- 记得开始工作的第一个月至第二个月之间,
  我每天都在八点就能够到达公司了!

  而且还要是最早到的哦~ 每次来到公司没门进 XD 因为没锁匙开门嘛~

-
现在!! 哼~╭(╯^╰)╮ 每天赖床 赖不到八点还是不肯起身梳洗呢!!
 所以导致每天都走高速公路,因为不会塞车嘛~ 不过还是迟到.... {{{(>_<)}}}
还变得迟放工!

2. 生活上


-我的车车!!    可怜的车车啊~ 太久没清理了~ 肮脏脏的!! \(╯-╰)/  对不起对不起! 
    它肮脏都是因为我懒惰的关系哈哈! 就是不喜欢拿去外面洗!          噗~~~~~~

-我的午餐!!        Orz....嫑提了....其实我觉得我是不想跑出去打包,而不是附近没有料!
吃也懒惰!!

-我的房间!!  哦哦...乱得要命!!
  衣服一大堆,干净不干净的堆一起~ (。_。)
 
包包丢得满地都是!
  还有鞋子! 为什么鞋子放房间???!!
  叠叠叠还蛮高的 ︸_︸         懒惰啊,还不想收拾~    连走路都难啊现在! ╰_╯

-我的书桌!!  无言.....放得太多东西,我连数也懒了 ~~~///(^v^)\\\~~~  hohoho~~~~

-不过不过!睡觉的地方还是有哦~ 哈哈 怎么也不会跟杂物同床呗 ‵(*^﹏^*)′





3. 交际 + 应酬 + 消遣 + 出街(?)

-跑步!! 没跑过,两星期多了

-喝茶!!  opsss..不好意思朋友们...本小姐穷到鬼都不愁啦〒_〒

-到戏院看戏!!  哼!半夜场!再见吧! XD 很想睡啊~不看了~

-玩电脑!! 几乎很少把电脑带回家,所以都很少玩电脑哦(*^‧^*)

-出街(?)  oh..oh..这是舍?怎么好像很久没逛街购物叻!






嗯~大致上都数完了吧?
总结来说!! 我~
最近都是起身开工~放工睡觉~ 起身开工~放工睡觉(完)


重点是!
为什么我还是没有钱剩 啊~啊~啊~啊~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(ㄒoㄒ)// 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 小由啊~ 你还是学生啊~ 不必愁吧~
    我这一出来赚钱了,还是没钱剩啊~ 可悲哦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