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 4 October 2011

♥--康少荣休~ BeeBeeQue烧烤大会! \(^o^)/~


24th September 2011, Wangsa Maju

起好火,要开始烧喽~

看!!
刚冲好凉的lion king在后面抓头发!!




 Soya + 凉粉
Micheal Jackson!!!!
"夹"手"夹"脚搞定所有东西,
我们开始烧喽!
看 我们的sharon, 在包“pou鱼” 哈哈!

看起来很好吃哦~ (天色暗了) 

~锵锵锵
~
哈哈,小孩最喜欢烧烤了!

 Silver做的jelly.

 这是虾哦呵呵呵 ♥

 沙爹 ♥ (我才吃一支,饱哦饱哦)
最例牌的鸡翼! 锵锵!~ ♥ 

吃吃吃!
烧好的沙爹! yum yum yummy!!


 nah nah~ Silver 姐+咬不断的肉


哈哈 two two XD

香肠大王! wow!

还有酒喔!! 谢谢sponsor♥ 

我的脸开始红了哟~ 喝了酒嘛~♥ 哇哈哈哈


Mr. Ham!

wahaha >_<///

Eugene湿了!!什么事哦?! 美美女配俊男,是几称一下哈哈!


囧rz..这里又做么啊...

哈哈 新流星花园?* 不错嘛XD
我还蛮喜欢这张照片呢♥

来张合照哈哈♥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在大家吃饱后,我们要玩了一个叫<007>的游戏,
(我才第一次玩Orz..)
记得那时候也已经很夜了吧,所以就没完多久他们就开始收拾了,把场地清理干净。
不过想回来,我好想什么也没做呢 =X 哈哈!

就这样(完), B y 3 B y 3 喽~ 康氏集团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