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 17 October 2011

♥--WOW WOW!! 公司做Orientation, 我的上司竟然要请假!!-____-"

吼吼吼!公司做Orientation, 我的上司竟然要请假!!
那!不就等于我要present了?? (*+﹏+*)

嗯~ 其实在听到上司说要请假然后让我顶上的时候,我还一点也没感觉到紧张呢~
因为我知道, 只要我跟着读~ 跟着念~ 跟着讲~ 跟着看~ 就可以过关了~

所以
我从来也没为这件事操心, 根本也没为这事做准备~ (呵呵 ‵(*>﹏<*)′  )


一直到今天,

" WOW!!! WOW!!!     原来要对着那么多位 大粒野 做present!"

就因为这样,我的心怕得就快跳出来了! 哈哈(我这没用的东西)
我...真的担心了整个早上呢!//(ㄒoㄒ)//  噗~~~我好怕~~~~~
而且,我的上上司还要一起进去听哦...  (喂婆娘..你可以听少一下吗?)




嗯, 结果等了等, 一等就等到傍晚四点了,终于轮到我了!!
(看,我真的紧张了整天! 囧rz)*真的谢天谢地,这时候刚好遇到上上司要出外(不晓得出去是干嘛),
但是但是! 只要她不在, 我的presentation可是做的很成功呢!!!

哈哈~ 就酱~ 我完成我的任务了~! "Thank you"  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‵(*∩_∩*)′ 哈哈哈, 轻松噜!! 玩起自拍咯~ 万岁万岁~~~~






Oh~哦~噢~~~ 忘了说!!

我的手原来在紧张时候会出那么那么多的手汗!! 哈哈哈哈哈
我的mouse,我的tissue,  我的keyboard....wow, 都湿了呢~ XD

= =” 证明了我真的很很很紧张 LOL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