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

♥--工作时间~ 轻松下呗!!!





哈哈!我偷懒了!

哦~~又要下雨了!
哇!天那么黑!!!

看看! 那云真的黑色滴! {{{(>_<)}}}

有没有发现,黑云只是围着我们的大厦而已哦!
恐怖啦!
(因为我公司这栋大厦一共有39楼 (wow好高~) 的关系?)






终于下雨喽~
这就是从我的位子转身一看的风景啦~
可惜可惜,
下雨楼!
全都白白了,哈哈看不到喽~
╯﹏╰  无奈ing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哈哈,认真的在听哦?
你们在讨论什么?!
左边那一位仁兄,趁我上厕所就霸占了我的位子!
害我没听到你们谈什么...
...(一-一)

我的座位‵(*∩_∩*)′

办公室 -- 全面看 XD

哈哈,我和老师的倒影XD
看得到吗?






(╯﹏╰ ) 我好无聊....HAHAHA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