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 5 October 2011

♥--越来越没心机做事的我......(X﹏X)

哎...真搞不懂, 自从从台湾旅行回来后, 对工作一点也提不起劲阿{{{(>_<)}}}

"到底怎么了?" 我一直问自己.
"对工作厌倦了?"
"还是懒惰了啊?"
"你到底想怎样啊?"

这些声音每天在睡醒睁开眼睛后就会一直一直重复的出现在脑海中....


最近真的好闷哦,
每次进到公司,打开电脑就上FB..MSN...
找朋友谈天啊..看看今天有什么人post了什么东西啊..之类的..

其实手上是有工作,
可是,就是很不想很不想去做哦(╯﹏╰)救命...
什么什么couple ring啊...
什么什么man's ring啊..
什么pendant...要什么尺寸,什么石头的....好烦哦...


要怎样找回专心和认真的我啊......



珠宝设计...珠宝设计...珠宝设计....

我还可以继续吗??? (*+﹏+*)


我...好想休息....呢(累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