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 10 October 2011

♥--生日快了!生日快了!└(^o^)┘ 一年又一年过好快!哈哈


7th Oct 2011, Friday --- 本小姐生日!

哎哟! 今天还是照常上班呢! 哈哈没关系~ 反正星期五嘛~!^^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今天是晴天哦~♥ ♥ 
(这张照片是从FB Elaine Tee 's 相删拿来的哈哈,拍的很美哦~^o^~ )



早上就已经吃过蛋糕喽~
这就是弟弟昨天晚上买回来给我的生日蛋糕(虽然我有要求他买XD),
coffee cake, 好吃!\^o^/

哈哈是不是看起来自己在吃很可怜呢?XD 我可是很高兴的叻~


看! 我还在半路中停车在路旁享受哦!
哈哈不想浪费弟弟的心意嘛~‵(*>﹏<*)′

嗯~ 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!
被包得紧紧的~ ..@_@|||||..
哈哈要谢谢阿康喽^^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放工后,约了云,艳和shiro一起吃SUSHI TEI, haha!
但没有拍到照呢.....Orz


 到晚上十点零七分了,十月七号..要byebye喽!

嗯,谢谢你们陪我过生日, 下车前要拍张照! 哇哈哈!! ♥  


锵锵~!没先到小熊开起来原来那么大!哈哈哈 ♥ 喜欢#^_^#


还有两块蛋糕在冰箱等着我呢!
(结果在第二天被我一个人吃完了!!XD 不肥就假)


*再一次,
生日快乐!!*
(^_^)/~~ 掰掰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