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 13 October 2011

♥--今天是星期四!!! yeah!

终于终于!!
又到了星期四啦!
(其实期待的不是拜四, 因为知道后面的拜五快到了!)
~~~///(^v^)\\\~~~

好吧~
那么我想讲 这星期直到今天的星期四...
哇.... 我的上司(Ms.F)不懂吃错什么药了,她真的以为设计师万能的咩??
她竟然要我们在一天里面画出那么多个设计! (5 pcs Bracelet , 20 pcs Pendant)
然后再马上交上呢!

忽然想起了一句话
< DESIGNER NOT A SCREWDRIVER>
有同感的人明白吗?你们明白吗??

哈哈算了吧~ 最后还是把脑酱都挤了出来,
总算交出了设计图~  //〒_〒// 欣慰欣慰..嗯嗯,有时候真的觉得,
赶出来的工 会比 “慢工出细货” 还来的有用~
这次我们做的presentation, 上司竟然选出了更多的设计呢~
不懂是不是有心玩野的-︵-


不过算吧算吧~反正她要的东西就搞定给她了,呵呵O(∩_∩)O~






这星期我好累啊~ 没出去喝茶~没找朋友~没看电视~ 没玩电脑~

每天放工就回家,睡醒就上班。
我做什么都不起经啊....
闷...
(真的闷吗?)


其实很想谢谢茹&吉,
谢谢你们陪我吃饭,
陪我过了我难过的一晚~
谢谢..


我很不开心,但是我不会哭,...为什么?
.......
有时候会想起那件事,
有时候会忧郁,
有时候又很闷,

我真的不开心啊....
我不开心..

但我知道,只要再过一点时间,
一定会好起来...
嗯....

2 comments:

  1. 本来昨晚有留言的,怎知失败了呢
    于是现在忘了要说啥..((去屎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哟哎哟~
    还是一些关于安慰的话呢?
    还是一些开心的分享啊?

    不过现在过了, 没有事了 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