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 27 October 2011

♥--阿里山-- 我跳!!!



Good Morning ! 阿里山!
看着日出!
心情也会变得美好哦~!
太阳出来喽^^


山顶看的风景很美很美!!




自拍合照XD (企+青)



这就是上山看日出的楼梯口啦~
但是这张照片是我们下山后才拍的!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哈哈O(∩_∩)O哈哈~

这张照片蛮搞笑的,
每个人跳起来的样子都不一样
哈哈
是激动吗?
还是要跳起来就要使出很大的力啊?
哈哈!

再看看我的脸!
差点就被围巾挡住了!!
是我的弹跳技术好?
还是camera man的技术好?
\(^o^)/~哈哈哈!


哟哟!
不好意思各位~
我已经跳起来啦~!
哇哈哈哈!


this pose NICE?? wahahaha!


YEAH~
哈哈我跳起来喽~
你们两个怎么搞!
人家已经下来了,
你们才要上去(-︵-) 哎哟....
不过
两个的动作蛮一致的嘛!
不错哦!!
~\(≧▽≦)/~










来张"正经"点的大合照 =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