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 5 October 2011

♥--哈哈! 我在台湾带回来 的 战利品! 哈哈哈 ♥

就是这堆啦! XD 导致我不得不买多一个行李箱装上的战利品们!!
(不过看起来还不算多吧?%>_<%)

肉干, 脆脆的哦~ 好吃好吃mmm~ 

 这个有很多口味的,但是我只带回来这包,
其他的都送人了呢~ ╮(╯_╰)╭

麻薯麻薯~ ♥

麻薯 ♥ 不同口味哦~

高跟鞋 啊哈哈哈~ ♥ 喜欢

侧面


娃娃鞋(粉桃红?)

还有的就是mask啦!!哈哈 ♥ 这次慢慢用喽~\(^o^)/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其余还有的就是衣服啊裤子啊,还有一些我爱的DIY娃娃包,
我还没动手去弄呢~呵呵
还有一些手信,纪念品,都送给人了~
没有收到我的手信的朋友们不要意思喽,本人这次的金额有限哈哈!
下次要是有机会再去,就知道要怎样安排我的行李和用费了 ♥

台湾下次再见O(∩_∩)O哈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